【图】金在中退役后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即将赴台与粉丝见面

2017/2/22 15:52:13 作者:M8-h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几个月,超人气男神金在中退伍了。为了答谢粉丝,他在退役不久后就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使得大家十分惊喜。随后,他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希望与全世界的粉丝见面。

还记得当年那亚洲天团东方神起吗?他们创下了多个韩国团体的记录,至今没有被打破。今年金俊秀进入了部队,而团体中的老大哥金在中在几个月前退伍了。粉丝们为了迎接偶像的回归,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他很骄傲地举着自己的兵役证,宣誓着自己的圆满回归。为了答谢粉丝,他在退役不久后就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使得大家十分惊喜。

近日,他在退役后参加的第一个网络综艺《妈妈入睡后》开播了。值得一提的是,金在中也是这个综艺节目的第一个嘉宾。节目中,他必须要一边小心地吃着各种食物,还必须小心翼翼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刁钻的问题,唯恐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妈妈。当音量超过一定范围时,妈妈就会苏醒,金在中也会受到一系列的惩罚,场面显得十分逗趣。

除了拍摄综艺节目,金在中还在澳大利亚取景拍摄了一系列写真照片,随后他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以此来满足全世界粉丝对他的想念。目前,首尔场已经圆满结束了。据了解,4月1日他将前往中国台湾地区开演唱会,门票将在2月27日开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握机会了,毕竟男神的票都是秒杀的。经过两年的部队历练,金在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男人味了。曾经那个风靡亚洲的美男子已经蜕变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了,陪伴他成长的是我们这些粉丝逝去的青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