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纹身尽显男性性感美 31岁饰演高中生毫不逊色

2017/8/22 12:12:23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在中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2009年首次主演爱情片《天国的邮递员》。

7月26日,金在中所在的韩国娱乐公司在官网上公开上传了金在中拍摄的画报照片,照片中的金在中穿衣搭配风格非常多变,时而穿着浅色系列的牛仔衬衣,时而穿着条纹的白衬衣,粉丝们看了都纷纷夸赞欧巴的穿衣风格,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也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少年形象。而这组画报比较吸引粉丝朋友们注意的便是欧巴胸前的纹身,纹身是一串英文字母。

小露胸口很好的展现出了金在中想要演绎的男性的性感美,而粉丝们看了这组照片,也纷纷为欧巴拍摄的这组画报照称赞不已。

8月5日,金在中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开上传了自己的一组在拍摄电视剧的照片,照片中的金在中穿着纯白色的高中校服,骑着自行车,演绎的形象是一个高中生的角色。网上的粉丝们看了这组照片后,纷纷觉得今年已经31岁的金在中演绎高中的人物角色非常具有青春活力,仿佛能带给人们满满的正能量。

由金在中与金宥真一起领衔主演的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Man hole》近日在韩国播出,但一播出并没有创造良好的收视率,播出第一集才得到3%的收视率成绩,接着第二集播出后更是得到了更差的收视效果,据说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在韩国kbs电视台也可谓算是比较低的了。

于是金在中的粉丝迷妹们看到自己爱豆入伍归来的第一部作品收视惨淡都纷纷表示心疼。有的网友也猜测这部电视剧收视效果这么差可能是因为这部剧的女主个人在娱乐圈的感情问题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这部电视剧的剧本本身没有存在可看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