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退伍新剧收视率十分惨淡 31岁爱豆饰演高中生

2017/8/21 14:57:19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在中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拥有较高的人气粉丝量。

金在中退伍归来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第一部电视剧《Manhole:奉必梦游仙境》近日已经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但与其他电视剧相比,收视率却非常惨淡。刚播出第一集就以3.1%收场,第二集播出后更是才获得2.8%的同比收视率。有的网友看了自己的idol主演的电视剧得到这样的收视结果,纷纷非常心疼金在中欧巴。

于是有的网友猜测这部电视剧之所以得到这样的收结果可能很大原因是因为剧中女主角UIE的恋情的影响,但也有的网友称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本来就不够吸引观众。

虽然由金在中主演的爱情电视剧《Manhole》的收视成果非常不理想,但如今已经31岁的金在中在剧中的造型形象也是得到了许多迷妹的喜爱追捧。前几日,金在中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公开上传了自己在剧中穿着校服的照片,网友们看了都纷纷评论金在中饰演高中生的形象毫不逊色,依然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大男孩形象。

7月17日,金在中所在的韩国公司的官网上公布了金在中在拍摄自己入伍归来的第一部电视剧《Manhole》时意外受伤的消息,并称因为伤势比较严重,金在中欧巴的大拇指也被缝了七针。本来拍摄剧组也让金在中进行调养休息,但因为金在中个人坚持要继续拍戏,才有这部电视剧的如期播出。

粉丝们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都非常心疼欧巴,并称金在中在自己的个人演艺事业发展上是个非常努力和非常敬业的演员,并表示会一直支持金在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