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manhole收视率低 31岁成功演绎高中生形象

2017/8/22 10:27:44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在中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在中韩两地都拥有较高的人气。

近日,根据韩国电视台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由金在中与韩国实力女演员UIE一起领衔主演的KBS水木电视剧《manhole》收视率再跌破到2.8%,听说这是看不是播放的电视剧收视率非常低的一部了。而在同个时期推出的电视剧《爸爸好奇怪》却得到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的热烈喜爱。

网友们看到自己IDE偶像金在中主演的电视剧的收视率效果这么不理想,也纷纷猜测可能是剧中女主UIE的恋情公布所带来的影响,也有网友猜测到是该剧的剧情本身不具有精彩的演绎部分。

前段时间,金在中参加拍摄的电视剧《manhole》的官网上公开了金在中的剧组照,照片中的金在中穿着校服,看起来非常阳光帅气,仿佛能带人回忆到那个羞涩的青春年代。网友们看了也纷纷称赞今年已经31岁的金在中欧巴饰演的高中生形象一点也不逊色,对欧巴的身材护理以及面部的保养也是疯狂点赞。

7月份25日,金在中所在的韩国娱乐公司的官网上公开上传了金在中拍摄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欧巴造型非常多变,时而穿着黑色衬衫上演冷酷无情的高傲男,时而穿着甜色系的卫衣尽显出一副非常可爱的样子。粉丝们看了纷纷称金在中欧巴的妆容化得非常精致,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女生的皮肤,粉丝们也都非常羡慕爱豆拥有的像女生一样的肌肤。

这组照片一公开,也引来了许多网友的狂热点赞热评,有的网友看到这组照片,称非常想看到金在中所在的团体jyj集体回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