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新剧化身学生毫无违和感 搭档女星uie引粉丝热议

2017/8/12 12:42:4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金在中、UIE等人出演的电视剧《Manhole》正在拍摄当中。在电视剧中金在中化身成为了一名学生,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毫无违和感,甚至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在韩国,很多的偶像组合成员都会转型成为演员,因为演员相对来说能够在公众面前出现的时间比较长。近日,爱豆出身的金在中就出演了电视剧《Manhole》,在这部电视剧中,金在中第一次与女星uie搭档,粉丝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同时这部电视剧的题材也是相当独特的,穿插了穿越的题材。其实在现代电视剧中穿越题材的嵌入还是比较少的。

所以这部新的电视剧可以说有了一次全新的突破。金在中本人也表示能够与uie合作非常开心,其实uie在演技上来说算是金在中的前辈。因为uie出演过非常多优秀的电视剧,并且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这次金在中的造型是非常年轻的,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粉丝们都表示虽然非常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在这次的电视剧中,金在中在很多方面都挑战了自己。其中一点就是金在中挑战了动作戏份。虽然这属于一部搞笑的喜剧,但是为了剧情的需要,金在中也锻炼了自己的身材。同时uie也表示很开心能够与金在中这么优秀的人合作,在拍戏的过程中他非常专业,而且能够很快就进入角色。

这一点是很多的明星都做不到的,所以令人非常敬佩。主演除了金在中和uie之外,还有郑惠成等人,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希望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能够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