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年轻装扮引热议 与uie合作默契演技爆发

2017/9/8 20:57:30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金在中、uie等人出演的电视剧《manhole》正式进入了结局篇。虽然这部电视剧收视率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本身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韩国有很多的偶像组合的成员都会跨界去演戏,金在中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出演的电视剧《manhole》正式进入了结局篇,在结局篇中金在中展现了精彩的演技。网友们都表示虽然金在中已经出道多年了,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青涩的样子让人觉得非常年轻,就像是初恋男友。uie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也被他的颜值震慑了。

金在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出演这个角色是经过苦恼的,因为自己本身年纪已经不小了,所以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还是有压力的。但是粉丝们都表示以他的外貌完全可以驾驭这种角色,所以后来金在中还是决定要出演,并且带来了精彩的表现。粉丝们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把自己代入到角色当中。

在结局篇中,金在中给uie带来了一场非常浪漫的求婚,两个人之间成为了甜蜜的清流。从这次的电视剧中可以看出金在中作为演员的潜力。金在中表示对于结局篇这场戏的拍摄是非常满意的,因为他和uie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从而能够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

观众们也表示虽然这次的电视剧因为剧情的原因没能够走红,但是下次金在中如果选择好剧本一定能够成功成为专业的演员。希望我们也能够尽快看到金在中精彩的表现,看到他以演员的身份站上领奖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