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世界巡回演唱会拉开帷幕 即将赴台与中国粉丝见面

2017/2/28 10:22:44 作者:M8-h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在中服完兵役,荣誉归来后不停蹄地进行开了粉丝见面会来满足粉丝们这两年的等待。随后宣布要召开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份他 即将赴台与中国粉丝见面。

近日,韩国知名组合JYJ成员金在中服完兵役,荣誉归来。归来之后男神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进行开了粉丝见面会来满足粉丝们这两年的等待。不愧是超人气偶像,见面会现场粉丝爆满,大家送上了应援花圈来祝贺金在中的归来。看到此情此景,金在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感谢她们在七百多天的等待和守候,因为粉丝们,我才看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金在中还担任了网络综艺《妈妈睡着了》的嘉宾。在节目中,他必须在在一定的音量下吃各种食物,若他的动静超过了一定的音量,报警器就会响起,妈妈也会发出抱怨声。节目中,他手足无措地吃着食物,一边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搞笑的场景惹得粉丝们哈哈大笑。这位前东方神起成员,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粉丝成群,万众瞩目。

日前,金在中所属公司也宣布他即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来满足海外粉丝的思念。此次演唱会以首尔场为起点,场场爆满,取得了很大的成就。随后,他即将奔赴日本与国外的粉丝见面。四月份,他也将在中国台湾连续召开两场演唱会。中国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毕竟,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来中国与迷妹们狂欢。出道十年了,他逐渐摆脱了当年的青涩蜕变为一个国际巨星。小编在这里也希望金在中的未来能够越来越顺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