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演唱会完美落幕 自曝曾跪地哀求男朋友不要走

2017/2/23 11:57:11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21日,郑欣宜在香港举办的连续两夜演唱会终于圆满落幕了,在这次演唱会上,郑欣宜不仅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自己经典的歌曲,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感故事。

2月21日,一连两晚的郑欣宜演唱会终于圆满的落幕了。从演唱会的照片上来看,她又胖了不少,还有不少的网友称她胖出了新境界,可以和日本的水原希子可以媲美。郑欣宜在这场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歌曲,其中有获奖的《女神》、《无表面痕迹》等等。由于粉丝们都表示买不到票,所以这次的演唱会在同一地点,举行了两天。

舞台上的郑欣宜虽然胖了回来,可是她并没有感到自卑,就像《女神》中的歌词:“何用他欣赏你的好看,标准的审美观跟你碰撞。”之前,她就是因为在意大众的目光,开始了非人类般的节食、运动。在身体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终于意识到了健康比瘦重要得多。她用自己的经验告诫现场的粉丝不要在意她们的目光,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女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