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疑是评论郑爽小号言论 著名女星清爽短发做客节目大谈育儿经

2017/2/25 17:17:11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 ,郑爽小号的事情闹得十分厉害,有网友发现台湾明星大S疑是对着郑爽微博小号的劲爆言论做出了评价,并且坦言要放飞自己十分困难,得看个人成绩。

说起大S,曾经可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在娱乐圈中也是备受关注,一点点新闻都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姐妹花小S两个人在娱乐圈的名气十分高,但是自从女神大S嫁人之后,几乎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之前是为了备孕息影了几年,随后又是生二胎,不过好在女神终于如愿所偿,现在已经是儿女双全了,和老公汪小菲的感情也十分稳定。

大家应该都知道关于郑爽微博小号的事情吧,一向在大家面前形象良好是个乖乖女的郑爽因为吸烟和在微博小号中咒骂黑粉而备受关注,很多人觉得郑爽作为当红小鲜花,还是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论,甚至有人传言郑爽这是要放飞自我啊!而在事件持续发酵的时候,大S发了一篇意味深长的文章,在文中就谈到了关于明星放飞自我的事情。

大S还在文中感慨这放飞了之后就很难再回去了,而且明星放飞自我得看个人成绩。很多觉得大S的这篇文章是在评论关于郑爽小号的事情。虽然我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小编觉得大S说得还挺有道理的。自从生子之后,大S为了照顾孩子直接剪掉了自己蓄了多年的长发,近日带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参加节目《最强大脑》,作为大S回归参加的首个综艺节目,自然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现在已经晋升为妈妈的大S在节目中自然是谈到了很多和孩子相处的趣事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