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录制节目超优雅 面部略显浮肿再引大众热议

2017/8/31 15:17:1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台湾的娱乐圈中大小s这对姐妹花虽然各具特色,但是总是会为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近日大s现身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的她现身时被许多网友直呼差点认不出来。

人们常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在圈中有不少艺人已经过了18岁的年纪,但他们的容颜依旧是很大的看点。有着美容大王美称的大s在台湾的娱乐圈中颇受大众的喜爱,通过自己的实践她也得出了许多关于美容保养方面的秘笈。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她是长期吃素,在结婚之后的她为了传宗接代,不得已改掉了自己曾经的许多习惯。

如今的大s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一儿一女的她非常的幸福,在嫁入豪门之后她鲜少露脸,近日大s登上某综艺节目,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许久未露脸的她终于登上综艺节目,许多粉丝深表期待。虽然已经是辣妈,但是在综艺节目中她依旧走着之前的风格。现身综艺节目上的她超优雅。

虽然在节目当中的她身着公主裙将头发给绑起来,还化上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桃花妆,但是她的脸部却略微有些浮肿。虽然此前的她被誉为美容大王,但在产子之后的她在恢复身材的路上却并没有那么通畅。

许久未露脸的大s再次登上综艺节目时,也遭到了许多网友的调侃,不少网友还直言不讳的称:发胖后的大s就如同老年版的倪萍。许多网友还直呼:如今脸部发胖略显臃肿的她就如同她的婆婆张兰。虽然脸部发胖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调侃,但不少网友依旧期待她能够恢复好身材。

晋级为时尚辣妈之后大s是也成为了炫娃狂人,8月初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美照,照片当中小玥儿精彩出镜,晒上美照时她还配文称:是因为看到一条熊猫报道的新闻才有感而发。她在微博中将小玥儿比喻成熊猫并写道:发质像爸爸,瞳孔像妈妈。看完这一条微博,许多网友直呼大s好搞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