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疑怀第三胎 汪小菲晒与女儿合照心生内疚

2017/9/2 10:47: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s在台湾的娱乐圈中名气颇高,为了塑造很好的身材和容貌,她可是练就了一身美容功夫。在于丈夫汪小菲结婚之后的她成为了豪门阔太,她将工作减量全身心投入家庭中。

曾今被称为美容大王的大s如今已经成为娜妈,与汪小菲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她肩负起生儿育女的重任。虽然在第一胎没能够如愿生下儿子,但在第二胎他终于为豪门延续香火,如今的她拥有一儿一女堪比人生赢家。诞下一儿一女之后的调侃将重心放入到生活之中。

曾经被誉为美容大王的她拥有美丽的容颜和姣好的身段,在如今产下儿女后的她身材略显发福。前段时间大s与丈夫汪小非一同现身街头被拍,虽然照片不清晰,但可以看到大s体态圆润小腹微隆。许多网友看完这一新闻之后纷纷表示:难道是又怀第三胎了。

大s与汪小菲两人结婚六年,婚后的两人非常的恩爱,如今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生活幸福美满。一家四口其乐融融颇受大众关注。前段时间往宝大s疑似怀第三胎,作为当事人的她也做出了回应。她澄清道自己没有怀第三胎,她还称这就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对于小孩子来讲,有父母的陪伴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而对于大人来讲他们除了要陪伴孩子之外,更多的则是养家的重任。富二代汪小菲虽然财大气粗,但在平日里他的工作依旧很繁忙。与大s结婚之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也时常在外地出差。8月中旬汪小菲在微博上透露女儿小玥儿睡不好,梦里梦见他,他感到很愧疚。

人们常说豪门会迫切的想要生儿子来延续香火。汪小菲与大s结婚之后,两人在第一胎并没有生下儿子,而是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在日常生活中汪小菲是出了名的女儿奴,此次他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没能陪伴儿女的成长感到内疚,众多网友纷纷称他是贴心爸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