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新歌连发 揽括两大电影主题曲

2017/8/18 8:52:1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被网友们号称“OTS女王”的张靓颖,在今年的暑假可谓是作品不断,新曲频发。直接包揽了古装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鲛珠传》的主题曲,可谓是风头旺盛。

趁着黄金暑期档,国内不少知名玄幻电影作品纷纷在各大影院上架热映。而近期,备受粉丝们热烈追捧和关注的古装爱情玄幻影视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引发了以一阵不可小觑的观影g.c。

不仅如此,心思细腻的观众也发现这部作品的主题曲《十里桃花》居然是歌坛实力唱将张靓颖的新单曲。纯净悠扬的曲调、加上张靓颖独特的唱腔,将上古几千年的情缘演绎得淋漓尽致。

闭上眼睛慢慢体会,感觉自己就像置身于桃花缤纷的林木中,浪漫而又唯美。一时间,这首新曲就占据了各大音乐播放平台的榜单首位。不仅如此,这首情歌更是随着电影票房的节节攀升而不断走红。此外,在《三生三世》电影发布会上,张靓颖和女主角刘亦菲互动频繁,亲密互撩。直接将站在一旁的男主角杨洋给冷落了。粉丝们不禁调侃道,白浅移情别恋了。

于此同时,同档期上映的古装神话电影《鲛珠传》的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居然也是张靓颖倾情献唱。可见,我们的实力唱将俨然已经成为了这个暑期的人生赢家,同时揽括两大火热大戏。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就是当之无愧的“OTS单曲女王”。

随后在《鲛珠传》的首映礼活动现场,更是大方豪迈地和张天爱玩起了“亲亲”游戏,还不是在微博上互表“心意”,直接将我们的“太子妃”收纳在自己的后宫之中。主打哼唱曲调的新曲,通过绵绵不断的曲调,将戏中的男女主角感情线清晰地展现出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