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如此反对她结婚 难道冯轲真的有问题吗

2017/8/29 12:57:16 作者:M8-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中国内地女歌手,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并获得季军,随后宣布出道。也凭着不俗的唱功获得过许多的奖项,,其中不乏一些大奖,而她在去年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去年,张靓颖和冯轲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张靓颖的母亲公开手撕冯轲,并十分强硬的表示不会接受自己的女儿嫁给他,而张靓颖的粉丝们包括路人们都不赞成张靓颖和冯轲结婚。早在张靓颖当初在演唱会上尴尬的向冯轲求婚时,便有人看出冯轲对张靓颖的感情没有那么单纯,而在张靓颖求婚后一年两人才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据说张靓颖在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的股份已经减少,而冯轲掌握了主要股权,所以张靓颖的妈妈看出冯轲的狼子野心,才极力反对张靓颖与冯轲姻。然而,根据张靓颖之前上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可以看出,张靓颖是一个生活上的白痴,因为她连基本的生活常识都一窍不通。而她十分依赖冯轲,所以说外界的人说再多都抵不过冯轲的一句话。

自从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并获得季军之后,她的人气便一路走高,到如今她在歌坛的地位应该是属于一线了,她演唱的许多歌曲都广为流传,且十分经典,而且她的专辑卖的也很好,销量挺高的。张靓颖在国外的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

“海豚音”是张靓颖的标签,这也实力证明了张靓颖的唱功是非常好的,她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而且她也非常的爱歌手这个身份,可以说是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了,小编在这里还要祝福张靓颖小姐姐能够在生活上开开心心,事业更上一层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