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海豚音是哪首歌 时隔五年来兰州再度开唱

2017/9/29 9:11: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在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就曾展现了自己唱高音的技巧,在《loving you》这首歌中狂飙海豚音。近日,她在兰州再度开唱,两度引起全场粉丝大合唱。

张靓颖很擅长唱高音,她的不少歌曲都有需要飙高音,我们习惯把她的这种高音叫做“海豚音”。张靓颖有很多歌都有用到海豚音,在她尚未正式出道,也就是说她在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她就已经展示了惊人的天赋。她在唱《loving you》的时候,狂飙海豚音,也正是因为如此,她让许多观众记住了她。此外,《天下无双》也要狂飙海豚音。

五年前,张靓颖曾在兰州开唱,演唱会大获成功。如今,她再次走进兰州,在兰州体育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她带来了多首英文歌,并且出场首先就唱了她的英文新歌《Dust My Shoulders Off》。虽然时隔五年没来兰州,但是她在兰州的人气依旧很高,当晚两次引起全场大合唱,可见她的歌深受粉丝的喜爱。

张靓颖出道至今,除了给大家带来多张专辑以外,她还为多部电视剧或电影献唱主题曲,如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画皮》的主题曲都是她倾情献唱的,而且深受大家的赞赏。

近日,《归还世界给你》这部电视剧正式杀青,后期的制作马上就要开始了。张靓颖凭借自己创作的实力以及对音乐的理解,被这部剧的导演看中,被邀请担任这部剧的音乐总监。也就是说,张靓颖将负责这部剧的所有配乐。此外,这部剧的主题曲也将有张靓颖来演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