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新曲玲珑获网友点赞 网晒与洗茶妹合影大赞其很酷

2017/8/24 19:57:11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且还为多部影视作品献唱过主题曲,关注度非常高。前不久她为《醉玲珑》献唱的《玲珑》也在网上发布,受到广泛关注。

张靓颖出道多年有很多的歌曲作品,早年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她如今在歌坛越走越顺,唱功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而她如今也还在娱乐圈不断发展她的歌唱事业,人气非常高。其中张靓颖在前不久发布了歌曲《玲珑》,这首歌曲发布后吸引了广泛关注,在网上的点播量也是非常高。这是电视剧《醉玲珑》的主题曲,张靓颖的演唱非常完美地诠释了旷世绝恋。

张靓颖如今也已经开始进军欧美乐坛,之前她的一首单曲就已在欧美音乐圈获得了非常高的下载量。今年的8月16日,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欧美创作型歌手Charli XCX的合影,照片中可以看到人称洗茶妹的Charli打扮非常酷,连张靓颖也大赞她有创意和有个性,而张靓颖则穿得有些随性,一件红色T恤就看出来了。

前不久,张靓颖被拍到现身上海高铁站。当天她和工作人员一同现身,不过一身装扮则没有太吸引人眼球。从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张靓颖穿着一件蓝色T恤看上去非常简单,而且脚上还穿着拖鞋,素颜上镜的她戴着墨镜,看上去和普通市民没什么区别。和工作人员走在一起的张靓颖没有说太多的话,或许也是因为工作员太过于劳累了。

而张靓颖手上的戒指则非常吸引人关注,也算是她手上的点睛之笔了,不过之前在婚礼上则没有注意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