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一家度假很甜蜜 出席活动玩下半身失踪

2017/8/23 16:47:1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跨国夫妻戚薇和李承铉在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很相爱,两人虽然分开发展,但是却时常合体秀恩爱。近日夫妻两人带着女儿一同度假,一家三口享受惬意美好时光很幸福。

戚薇与李承铉的携手让众多网友和观众表示很般配,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在圈中都不分上下。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两人产下一个女儿,虽然在产女之后去为火速复出拍摄影视作品。作为韩国媳妇的她并没有在韩国娱乐圈发展,反而是在内地娱乐圈中发展。

戚薇与李承铉两人时常高调秀恩爱,在圈中许多明星艺人高调秀恩爱,是会让网友和观众有一种反感的感觉。两人时常高调秀恩爱让众多网友表示很羡慕。近日有网友曝出在旅行时偶遇到戚薇一家度假,随后并附上了戚薇一家在度假时的美照。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李承铉抱着女儿。

一家三口享受惬意的旅行时光,在外出旅行时李承铉更是承包了抱女儿扛女儿的重任。从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个人扛着女儿,父女两人精彩同框,让众多网友直呼好有爱好甜。这也是在戚薇产女之后一家三口首次外出游玩。

前段时间时间戚薇手臂受伤引发了粉丝的心疼,对于偶像受伤众多粉丝表示很伤心。尽管受伤但她依旧是在不停的忙碌着。除了工作不含麸之外,她还带着丈夫和女儿一同外出游玩。8月21日戚薇、赵奕欢、张予曦、汪苏泷等人亮相发布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可以看到,戚薇的手臂受伤处所剥取的绷带已经被拆掉了。在活动上她表现的也很坦然,似乎已经完全痊愈了。身着一身黑出席的她玩起了下半身失踪,一双笔直的长腿更是白到发光。许多网友看完这组美照后纷纷表示:大长腿,太诱人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