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老公李承铉背景揭秘 两人语言不同如何沟通

2017/8/29 10:07:19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和李承铉成为一对跨国夫妻,并且有了自己的女儿Lucky,两人如今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所以很多网友纷纷好奇两人到底是如何认识的?两人是如何进行沟通的?

在如今这个社会,随着科学的发展,远距离恋爱之间的障碍也越来越少,所以如今有了越来越多的跨国夫妻。而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的跨国夫妻,戚薇与李承铉就是其中的一对。网友都认为这一对夫妻颜值都很高,非常相配,如今两人的婚姻也非常幸福,还有了自己的小女儿Lucky,不禁让诸多网友心生羡慕。

不过也有很多好友对李承铉的家庭背景很好奇,并且想知道戚薇是如何与李承铉认识的,还有李承铉与戚薇的母语不同,所以两人到底是如何进行沟通的呢?

其实李承铉的父母都是韩国人,但他出生于美国,并且从小在美国长大,之后也在美国完成自己的学业。通过他的这些经历,我们大概也可以判断李承铉家里的条件应该还是不错的。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承铉在高中以前学习成绩都一直很优秀,不过之后他爱上了唱歌演戏,于是便走入了娱乐圈。

至于这对高颜值夫妇是如何交流沟通的,其实虽然戚薇的母语是中文,李承铉从小就说英语与韩语,本来两人之间应该有很大的语言障碍,但是由于李承铉很早救来中国拍戏,所以也多多少少学习了一些中文,再加上戚薇也会一定的英语,因此两人之间的沟通自然也就没有什么障碍了。而且,如果两人是真正相爱,语言也一定阻碍不了两人的爱情。

据悉,戚薇与李承铉是在合作拍摄戚薇某首歌曲的mv认识的,在拍摄这个mv的时候,李承铉似乎与当时的女友安以轩之间产生了一些嫌隙,但是还并未与安以轩正式分手,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承铉在拍摄mv时就对戚薇发起猛烈追求攻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