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短发抢眼 发型多变气场足

2017/9/15 20:22:11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参加《我型我秀》选秀节目以歌手身份出道,但是却没有让人记住她歌手的身份,反而更多人知道演员戚薇,如今的戚薇可以驾驭各种短发,并且气场强大是当之无愧的七哥。

可能现在许多熟悉戚薇的人都不知道戚薇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曾经的戚薇还唱过歌、出过专辑,但是鲜少有人知道。戚薇在演艺圈也曾尝试过不同的风格,无论是清秀的少女路线还是成熟的妩媚风格,但是似乎都差强人意。

直到戚薇放弃歌手身份,转而投入到演艺事业中,慢慢地开始有人记住她、熟悉她。戚薇的事业真正开始起步是从出演《夏家三千金》开始,虽然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是一个夺人所爱的坏女子,但却一点也不令人反感。而在此之后,似乎也奠定了戚薇的演艺道路。

此后戚薇出演的角色大多是以短发形象出演。剪完短发的戚薇,个人定位更加清晰,也与她本人的性格十分匹配。短发的她干净利落,颇有职场女强人的强大气场。加上戚薇本人就是雷厉风行的个性,所以在许多职场片中,都留下了她不俗的表演。

说到戚薇的发型,也确实是神奇。戚薇并不是不适合长发,只是在高颜值林立的娱乐圈,戚薇的长发并不十分抢眼,很难让人记住,但是短发的她气场强大,无论是各种短发她都能轻松的驾驭。

齐耳的bobo短发,俏皮时尚的感觉被她衬托的干练职业。直到耳廓的超短发,衬托出戚薇爷们儿的气场,精致的五官中透露着丝丝英气,不但有女性的柔美,更不缺男性的英挺,这样个性的造型自然是令人过目不忘。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女明星长发时并不出众,一旦剪完短发,立马走红的原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