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老公李承铉孩子名叫lucky 两人机场街拍手机不离手

2017/10/30 17:25: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和李承铉2014年九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结果五个月之后两人的女儿lucky出生,这让网友惊讶不已,纷纷表示孩子是李承铉生的,让人哭笑不得。

戚薇和李承铉在2014年6月份公布了两人交往的事情,八月份李承铉就求婚成功,九月份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戚薇还出演了mv,结果五个月之后李承铉就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表示妈妈用手,你用脚,能够被你们欺负是自己的幸福。这时候网友才知道原来戚薇已经是一位妈妈了,直呼不相信。

戚薇嫁到韩国之后一直被韩国媒体和中国媒体关注着,两人结婚,生娃都不似常人,还没有看到戚薇大肚子的照片女儿lucky已经平安的来到世上,还没有看到戚薇健身,两人已经恩爱的在机场被拍了,这个速度简直让瞠目结舌呀。基本上每次在机场这对夫妻都会手拉着手,各自盯着自己的手机,所以有才的网友给这俩人取名“网瘾夫妇”。

前几天是戚薇的生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戚薇拍戏时的照片并且祝七宝宝生日快乐。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网友看到沈梦辰发的照片却不淡定了,纷纷表示你们这么甜蜜,有想过李承铉的感受吗。

这是两人一起拍摄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的剧照,照片上两人嘴对嘴,两个美女看起来多十分漂亮,很多人表示现在已经在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其实在此之前就有媒体拍到沈梦辰和戚薇去演唱会,李承铉作为戚薇的老公却只能跟在后面拎包,画面看起来十分搞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