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和男友李承铉每天都像热恋 又一位女生嫁给了爱情

2017/8/24 19:47:15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向来以耿直、直性子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女星戚薇,在嫁给李承铉之后活出了少女的样子,从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出两个人非常甜蜜,两人在有过孩子之后也依旧保持着爱情的热忱。

戚薇和李承铉一直是被传为佳话的一对中韩跨国情侣。两个人也在微博和机场等多种场合秀过恩爱,虽然说戚薇平常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比较偏女强人的,包括戚薇所饰演的许多角色,基本上都属于女强人,比如《爱情睡醒了》里的沐之晴等等基本上都偏强势一点。

再加上戚薇通常通过媒体所表现出来的性格大都是比较耿直和直接的,粉丝为她取过“戚哥”这一爱称,而且她自己也承认过这一称呼,从这一昵称可以多多少少地看出戚薇本人内心并不是属于那种娇滴滴的女生。

可是当戚薇和男友李承铉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出戚薇一些明显的变化。在李承铉面前戚薇会变得与往常不一样,在看李承铉的时候满眼都是爱意,包括整个人的都是比较偏小女人的,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女孩在爱情中的样子吧。

虽然说两个人已经结婚了,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依旧是在热恋中的状态,他们会在微博上打情骂俏,他们会在活动中甜甜蜜蜜,他们会在机场中互穿对方衣服,他们会经常在许许多多不经意的小细节里进行虐狗。而两个人也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他们的感情也因此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

李承炫也可以说是戚薇当做小孩子一样宠,众所周知戚薇喜欢打游戏,而李承铉则是宠溺地惯着戚薇,令许多单身女孩羡慕不已。每个女孩都有追求幸福和被宠爱的权利,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够像戚薇那样,无论自己在外面有多强势,有多坚强,回来之后都会有一个人愿意包容你的一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