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夫妇度假照曝光 一家三口超级有爱

2017/8/31 9:47:11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著名女星戚薇一家三口在新加坡度假被游客偶遇。作为歌手出道的戚薇现在已经成功转型为演员,并且出演过多部作品。14年结婚后,戚薇将自己的重心渐渐转到了家庭。

说起戚薇,很多人对她的很多影视作品都非常的熟悉,其实,她开始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而且之前学的专业也是音乐,但是现在的戚薇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名演员了。戚薇是典型的四川妹子,性格直爽,在娱乐圈也很有人缘,深受大家喜欢。很多人称见到戚薇都会觉得她长的很有气质,很惊艳,其实她还是中韩混血,所以五官长得都很精致。

2011年,戚薇因出演一部电视剧而爆红,随后,她的恋情就遭到了曝光,她的男友是美籍韩国人,也是娱乐圈中的人。后来,两人正式结婚,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祝福。随后,戚薇便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慢慢开始回归家庭。没过多久,他们两人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生活十分幸福。婚后,戚薇一直很低调,她的私生活很少被提及。

近日,戚薇一家三口前往新加坡旅游被游客偶遇,随后,他们的一组照片被曝光。在照片中戚薇的老公在泳池中耐心的教自己的女儿游泳,而手上有伤的戚薇静静的在一旁观看,一家三口非常温馨。而戚薇女儿的正面照也被曝出,很多网友大呼颜值高。

此后,戚薇和老公在机场十指相扣更是秀了一波恩爱,很多人也看到了戚薇婚后的生活真的很幸福。有那么爱自己的老公和那么可爱的女儿,戚薇真的是人生赢家。现在,她已经宣布正式复出,未来我们还期待着她能拍出更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