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娅维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 参加歌手并邀请刘欢做嘉宾

2017/9/18 17:02: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曾经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里面出现了很多的当红明星和实力歌手,像刘欢战队的袁娅维就因此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参加了《歌手》。

浙江卫视举办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曾经在很长的一点时间内有很大的成功和影响力,在这个很多人都渴望一夜成名的时代,这档综艺节目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当然,很多很多的人也都是抱着不一样的态度和目的去参与了这档选秀。

刘欢是华语乐坛公认的实力派歌手,他在《中国好声音》上也是担任了导师一职,很多的参赛选手都会由于种种原因而选择刘欢作为自己的音乐导师,有很多的人在他这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有很多的人凭借这档综艺节目改变了自己原本的生活轨道,一举成名。

袁娅维就是刘欢在《中国好声音》里面的一位很优秀的学员,她的声音很独特,嗓音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和特点,再加上她比较有特点的相貌,一时之间她被大众所熟知,被很多的音乐节目所邀请。

袁娅维正式出道之后,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音乐节目——《歌手》。《歌手》是由原来的《我是歌手》而来的,这档节目所邀请的嘉宾都是在音乐方面有很高的成就的人,像韩红、孙楠、韩磊等等一系列音乐前辈,而袁娅维同一季的又有林忆莲、李健等。

在这档湖南卫视举办的音乐节目里,其实来说还是比较残酷的,因为对于这些名利双收的人来说没一期还都要考虑是否会被淘汰,每一期的话这些歌手都要面临比较大的压力。袁娅维在总决赛的时候请来了刘欢老师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师生合作也是给人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