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娅维做为嘉宾参加中国有嘻哈  助力师弟新歌会

2017/10/2 8:55:13 作者:O3-wus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袁娅维出现在《中国有嘻哈》四进三的比赛之中,其唱功让选手和观众认可,让她一战成名。近日袁娅维出席了师弟宋念宇的新歌会,与师弟一起探讨音乐的发展。

据报道,近日火爆大江南北的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在这个暑期掀起了中国的一股嘻哈狂潮,让很多原来不知道嘻哈的人们都喜欢上了嘻哈,自从吴亦凡那个freestyle梗之后这个节目就红得一发不可收拾,节目的商业价值可谓是翻了好多,节目播出之后几乎都能成为热搜之一。袁娅维在之前以自己独有特色的海豚音获得了导师和观众的认可。

这次在《中国有嘻哈》四进三的比赛上,袁娅维被选手艾福杰尼和pg one两个人争抢做为帮唱嘉宾,可见袁娅维是多么的会唱歌,在两个选手和她表演完之后,《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直接说了袁娅维真的很会唱。靠着在这个暑期很火的节目《中国有嘻哈》,让更多的人认识和认可了袁娅维,她的粉丝也多了起来。

据报道,近日国内著名音乐歌手宋念宇在北京开了自己的新歌演唱会,宋念宇这一次是带着自己的专辑《同在》登台献唱的,宋念宇虽然不是很红,但是其唱功可是非常的好,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和期待,而且他本人的实力也是不错的,歌曲动听富有深意。

在新歌会上,做为师姐的袁娅维出席了,而且与师弟宋念宇在音乐上交流了许多,两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这次袁娅维特意带了很珍贵的礼物来到新歌会送给师弟宋念宇,希望师弟宋念宇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上能越走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