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袁娅维演绎蒙娜丽莎的眼泪 歌魂者的赞美

2017/9/20 14:42: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生于湖南的灵魂歌者--袁娅维,以其独特而有感染力的的声音征服了许多粉丝。然而,如若对其了解只限于中国好声音刘欢导师的精英队员,便是太过小觑袁老师的能力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袁娅维的音乐之路呢?其实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她已经成立乐队玩音乐啦,更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献唱中大放异彩。随着中国好声音的播出,袁娅维演唱的一首《弯弯的月亮》,以其独特的嗓音跟收放自如的唱功掳获了刘欢老师的耳朵,随性的打扮配合国际化的歌喉,让人难以忘怀;于是,她也渐渐开始走进观众的视线!

印象中的袁娅维,似乎就是台下安静沉稳台上或奔放热情或宁静安逸。据了解,小时候的她内敛害羞,曾经作为一个无依无靠的北漂族,是在小酒吧里面接触并爱上了灵魂乐。坚毅的内心使她没有放弃面对音乐道路上的种种困难挫折,而是一步步磨练丰富自己、不断寻找突破的机遇。“功夫不负有心人”“是金子总会发光”也终成就她现在的光环!

众所周知,能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是众多歌手的荣耀;因为无论有名次与否,都证明她是一位值得“歌手”称号的人物!袁娅维参赛踢馆,毋庸置疑的是,她必定成功;《阿楚姑娘》的深情演绎,创造了宁静致远、恬幽美妙的境界,浅浅的吟唱不失力量的绽放,娓娓的诉说不缺舒心的希冀,很好的展现了袁老师的强大唱歌功底!

那么,致使袁老师无缘争夺战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呢?相信大家听得比较多林志炫版本,本来这首曲子就很难驾驭,加上林老师的威望,挑战的人可谓少之又少。然而,袁老师很勇敢在林老师的面前演唱了改编版本,终以其游刃有余的唱功,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强劲有力的嗓音,给观众塑造了女人一次次历经爱情失败的痛楚,伤感无奈中又透露坚毅的内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