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娅维怎样演唱情歌 问情带来了什么突破

2017/10/9 17:35: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袁娅维,中国内地知名歌手、唱作人,以其国际化唱腔征服大众的心。一张国字脸、一副乐观的笑容、一把游刃有余的声线,是Tia留给歌坛的形象。《问情》又带来何种突破?

袁娅维的音乐历程不算复杂,也许是实力派的人富有的先天条件吧。Tia打小便喜欢音乐,家庭条件也使得她能出国进修音乐,致使她拥有了很深厚的音乐知识量;回国后的她组建了“soul side”乐队并做了主唱,国内好听的灵魂乐团不多,也是他们发展势头飞快的原因。08年他们受邀参加了奥运会歌曲录制,更使得她声名大振!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起初是通过《中国好声音》认识的袁娅维。一席碎花裙、一朵艳红芍药、一张国字脸,翻唱经典曲目并改编得饶有趣味,终被刘欢老师收于麾下。接下来的比赛她都演唱很多改编的经典曲子,不仅活灵活现得重现了以往的意境,更影射出袁娅维高强度的唱功以及国际化的发展能力。虽然没有拿到很理想的战绩,她却已被挖掘签约了!

《问情》是多少年代以前的曲子?也许90后的人儿不但答不上来,有些更是闻所未闻。然而,为何Tia翻唱的这个经典会被称赞传颂?看一看MV,听一听原唱与改编后的它,你就会完全明白了。“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开篇的氛围旋律渲染,使得人的思绪一下子回到那段视爱情为海枯石烂不腐烂的时光。

“爱到不能爱,聚到终需散…”歌词的磅礴大气,搭配袁娅维浑厚稳重的嗓音,简直把秀丽江山移动于大家面前。之所以说袁娅维走国际化路线,少不了她改编时候总中西结合得糅合中国乐器与西洋乐器,也缺不了演唱时候加了solo式的soul演唱方式,希望专辑销量甚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