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娅维深情演绎开往春天的地铁 歌喉再次绽放歌坛

2017/9/25 9:07: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内地音乐不可或缺的声音--袁娅维,无论在哪种类型的音乐节目,总能以全新的面貌给人带来新的感觉。人如歌,翻唱的《开往春天的地铁》又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

如果说袁娅维是中国内地乐坛研究黑人音乐的重要先军,估计无可辩驳。拥有粗犷、强劲有力的嗓音是她走进乐坛的先天条件;而游刃有余的唱功、过人的编曲以及领悟学习能力是她喜欢并为黑人音乐在国内开枝散叶的助推器。从小就喜欢音乐的袁娅维,在努力进入歌唱团之后,更在艰苦的北漂生活中创建一支唱作型乐队。

继08年奥运会参与某歌曲的录制后,袁老师参赛中国好声音,并在盲选阶段以一首《弯弯的月亮》虏获四位导师的心。那乌黑的披肩长发、那抹鲜艳的芍药、那清爽的民族服饰、那新颖自由的改编,让她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同时,逐渐多了赏识她的粉丝们!尔后,她作为歌手身份渐渐建立了在歌坛不容小觑的地位;难能可贵的声音无疑是不可或缺的瑰宝。

那么,引起一片轰动的的改编歌曲《开往春天的地铁》又是怎样一回事?相信看过那部电影的人都会对羽泉演唱的主题曲记忆尤深,那深情款款的情调配合凄冷冰冻的歌词,让人很容易进入建斌和小慧的搁搁碰碰的爱情世界;然而,经典的东西是很难被超越被取代的。当袁娅维在某歌唱节目的突围赛上选了这首歌,多少人先是倒吸一口气。

意料之外地,袁娅维声音一出,便成功地把氛围带到电影中;后面添加的英文歌曲非但没有引来批评,反而很自然提升了整首歌的气氛。如此强劲的嗓音,配合高低起伏的编曲,实在惊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