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袁娅维傾情献唱经典 滚滚红尘绝世虐恋吸睛

2017/10/1 9:21:2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生湖南怀集的国际化唱作歌手——袁娅维,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对这个名字不觉陌生。一张国际化方脸、标志的红唇烈焰、游刃有余的唱腔,出道不久却能让人对她的嗓音记忆犹深。

先来扒一扒袁娅维“何方神圣”也。从小热爱音乐的她,小小年纪便进入艺校学习音乐,后来更是去到国外深造,也难免有这么深厚的国际腔“功底”了。曾当过“北漂”,艰苦的生活并没有磨灭她对音乐的热枕,更是在酒吧听到驻唱后自己组建了乐队并担任主唱,也开启了自己真正的歌唱之路。08年奥运会的歌曲录制,也聘请他们乐队去帮忙呢。

《滚滚红尘》袁娅维翻唱的曲目出自《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一个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的火热传奇。初次出场的袁娅维,乌发披肩、头戴艳红芍药、安安静静,但一出口,纯粹而运用自如的歌喉,新颖独特的改编,一下子掳获了四位导师芳心,后来被刘欢揽入麾下。好的声音不会被埋没,只要你敢秀只要你敢拼,而袁娅维,为了梦想为了不遗憾,终有所成就。

现在来说说《滚滚红尘》Tia翻唱版本吧!处理这类歌曲,果然是刘欢老师的强项,这不,一出场,一身炫黑、头戴红花的袁娅维,就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加上现场搭配的纷飞的花瓣街道、一道立体菲白的门槛,而袁娅维就在门槛呐喊。“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年少不经事的我”嗓音一出,渲染的气氛更加深入人心,仿佛两个年少轻狂爱了却不珍惜的人的诉苦。

“来易来去难去…分易分聚难聚…”句句词眼都能揭发不懂珍惜的痛楚、戳中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泪点。经典难现,而袁娅维的演唱确是带大家重新感受了曲目精华,真的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