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演唱会边唱边哭 被粉丝求婚吓到不知所措

2017/9/27 10:57:14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是著名的歌手,而且近日在香港连开三场演唱会。在尾场的时候,邓紫棋因为情绪化直接在舞台上流泪不止,尤其是在场《泡沫》的时候更是边唱边哭。

近日,邓紫棋在香港举行i,而且还是一连唱三晚,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观看。在前面两场的时候,邓紫棋发挥的非常好,但是在尾场的时候却因在太情绪化,导致在舞台上数次落泪。尤其是在唱到《泡沫》这首歌的时候,她更是泪流不止,但是她并没有停下演唱,而是变唱边哭。事后她表示从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感性,而且以前她从未试过这样。

在香港的这三场演唱会中,有一件非常值得报道的事,那就是邓紫棋在演唱会中被粉丝求婚了,而且还不止一次。在在首场演唱会的时候,爱慕她的那个粉丝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到舞台上向她求婚,面对粉丝的这番举动,邓紫棋吓得不知所措。在第三天的时候,该粉丝再次登台,而且又拿来一大束玫瑰,让人意外的是,这次连钻戒都准备好了。

邓紫棋在刚走红的时候非常喜欢穿皮裤,当是因为自己的身高和腿型根本无法将皮裤穿出美感,导致邓紫棋被黑的很惨。但是在近日在香港的演唱会中,一连三晚邓紫棋都给了我我们不一样的造型,各种造型都非常美。

邓紫棋这次在香港开唱,多套造型都以性感为主,但是腿粗是她的致命伤,穿短裙的她将自己的缺点毫无保留的暴露了出来。其实为了遮挡自己的小粗腿,邓紫棋更应该选择长一点的礼服,这样就不至于暴露缺点了。但是从当晚所穿的长裙来看,她还是非常美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