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遭扒 演唱会被粉丝求婚

2017/10/28 14:05:15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铁肺歌后邓紫棋虽然年纪轻轻,但在圈中的影响力却是非常的大!作为一位实力俱佳的90后,她的人气远高于许多老牌歌手。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众瞩目的焦点。

邓紫棋与林宥嘉曾经被称为歌坛的金童玉女,两人的歌声都非常的天籁动听,但这一段恋情并没有长久。分手之后的两人各自展开了新的恋情,林宥嘉如今已晋级为人夫。分手之后邓紫棋将身心投入到生活当中,不断的为听众和粉丝带来动听的歌曲。

前段时间网曝邓紫棋与富二代mark疑似相恋,随后更有媒体拍摄到两人在私下小聚一同用餐的照片。两人如同相恋中的小情侣那般甚是甜蜜。这一新闻在爆出之后,作为当事人的邓紫棋也作出了回应。她称与mark只是朋友关系,并不像大众所传的那样,事实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据网友爆料邓紫棋的绯闻男友mark,是一位家境非常富裕的富二代。mark的长相很帅身材也很高挑。如果两人真的相恋,那也的确是一桩美事。在两人曝出恋情之时,从那刻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到她他对于邓紫棋十分的宠溺,一举一动都非常的暖心。

铁肺小天后邓紫棋名扬海内外,在每年她都会举办世界巡演,将动听的歌曲带给粉丝和听众。9月中旬邓紫棋在香港红馆开了三天的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多位亲朋好友惊喜现身来为她加油打气。

在红馆召开演唱会时,更是遭遇到了粉丝的当面求婚。据媒体爆料邓紫棋在香港红馆召开演唱会的第一天,这位男粉丝就捧着玫瑰花在台下进行求婚,随即被他婉言拒绝。而在第三天她再次登台求婚。不然遭遇男粉丝的求婚,他也表示非常的惊喜。大会结束,接受采访时,邓紫棋表示从未被求婚过,真的被惊到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