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新歌吸睛 穿越火线如何惊艳四座

2017/10/7 11:41: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0后港台歌手、唱作人——邓紫棋,样貌与才能兼备,歌喉一再碰撞乐坛。作为后起之秀,她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揽获大批粉丝;“穿越火线”带来什么新战绩?

说到邓紫棋,不得不聊一下她简短而又精辟的音乐历程!出生音乐世家的邓紫棋,从小就在音乐熏陶中成长,不仅喜爱音乐,更是有意识去培养兴趣;这不,年纪轻轻便通过钢琴八级,还寻找各种机遇各种方式去呈现自己,例如,拍广告等。参加过很多大小型歌唱比赛都获得很好战绩的她,也是在深思熟虑后签下合约并携带新专辑踏入歌坛,开启了她的路!

初次认识邓紫棋,是在某音乐节目的舞台,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跟小编一样呢?当大家对这位年轻漂亮的女孩沉寂在质疑的情绪中时,邓紫棋以一首代表作,由浅入深、高低音巧妙转换、海豹音引爆全场,征服了大众,也为自己赢得一批批粉丝!其实,早在这之前,邓紫棋在香港已经很火了,19岁的她居然在红馆连开多次演唱会,这可不是一般歌手能匹及!

《穿越火线》是由邓紫棋为同名枪击游戏所演唱主题曲,结合她倾情出演的MV,更能体会其间奥妙。开篇以手机录影方式去记录,其实这样很巧妙地避开了所需的大片场景又能轻松自如得切换游戏角色,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越来越多的人失去灵魂,我们怎能听而不闻…难道世界容不下一点不一样…”逐渐渲染当代人浑浑噩噩又想不卑不亢的决心。

“为爱必须冒险穿越火线”一声声呐喊,直击听者心脏,枪弹、硝烟、战场、弹药,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勇气去相互扶持等待黎明。就算现实充满限定,我们也要坚定得不服输得前进,我们要为自己所爱的,去努力拼搏、奉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