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演唱会粉丝求婚引热议 现场拒绝并发出暖心安慰

2017/10/1 12:29: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邓紫棋香港演唱会被粉丝求婚一事备受瞩目,引起大家的热议。在一连三天的演唱会中,两次受到男粉丝的“求婚”,邓紫棋事后也表示既“惊吓”又“惊喜”。

近日,邓紫棋2017“Queen of Hearts”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完美落幕。三天的连场演唱会可谓是让粉丝大饱眼福,这也是邓紫棋时隔两年回归红馆的首场演唱会。虽然连开三场,但每场都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到场,座无虚席,再次印证了邓紫棋的人气。而在尾场演唱会中,邓紫棋连续为现场的粉丝带来了多首出道成名曲。

并用自己的style重新演绎翻唱了几首经典曲目,high翻全场,并引起了全场粉丝大合唱,场面十分的温馨。除此之外,邓紫棋还在演唱会上大秀才艺,吉他,钢琴,架子鼓样样精通,完美的演绎了一场乐器大会,不愧是音乐才女。而除了一系列的演唱和表演外,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和台下的分时进行各种亲密的互动啦!

对于此次再登红馆开唱,也是意义非凡,她表示自己之所以用“Queen of Hearts”来作为演唱会主题,是希望给粉丝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也希望能借此来诉说自己的过去,让大家认识到一个新的自己。如此别出心裁的演唱会,也让粉丝大为感动。

而本次在红馆开场,备受瞩目的当数一名男粉丝在首场和尾场的演唱会上向邓紫棋“求婚”,一时引起热议。当时在首场演唱会开唱到一半时,一位西装男突然登场,手捧着一束玫瑰花,在万名粉丝的见证下向邓紫棋示爱,瞬间引起全场轰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邓紫棋也是一脸“惊吓”,激动得不知所措,双手捂住脸部,非常的害羞,并拒绝了男粉丝。

而在演唱会进行到第三天时,西装男再度出现,手里依旧捧着一束鲜花,还拿出了戒指,再度单膝跪下,并向邓紫棋深情告白。面对男粉丝的再一次“求婚”,邓紫棋在不停的对男粉丝表达感谢之余,也再次委婉的拒绝了他,并祝福他早日找到一个能携手到老的爱人,非常的贴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