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在极限挑战表现如何 成家立业看傻网友

2017/11/13 9:45:12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极限挑战》作为一档十分受欢迎的大型明星类真人秀节目,“极挑兄弟帮”深得观众的欢心。在节目停播两月后,前几天的首次重新正常播出引来不少极挑的粉丝围观。

《极限挑战》停播两月后重新开播了,这让不少极挑的死忠粉们感到十分的欣慰。但是,对于“小绵羊”张艺兴的粉丝们来讲,却颇受打击。张艺兴居然结婚了,并且孩子都好几岁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一期的节目不像以往充满着刺激,让人看着肾上腺素飙升。反而采用了温情的套路,但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播出之后反响剧烈,获得网友们的好评。

这期节目中,张艺兴等一众男人帮担起了“父亲”这一角色,所以就有了张艺兴“结婚生娃”的消息了,兴迷们大可淡定下来。几个大男人由于工厂倒闭,互相借钱过日子,而张艺兴的“孩子”却想要电视机,作为父亲的他很严肃的教育自己的孩子,甚至说卖掉房子也不要借钱,要给自己留点尊严。

在节目播出之后,对张艺兴的表现褒贬不一,也有提出质疑张艺兴的人设是否崩塌了。只要是极挑的粉丝都知道张艺兴从“小绵羊”进化为“小狐狸”,成长了许多,但不变的仍是张艺兴对前辈的尊重,真诚的对待兄弟,即使在自己困难的时候,也在教育着“孩子”要帮助兄弟。

从这一段可以看出,张艺兴有些许脱离节目的剧本,而是真走心了。作为极挑男人帮中的后辈,他的成长离不开里面前辈们的提携和教导。第一期让人感觉到温暖,接下来的一期节目中又会有什么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