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演唱会2017 个人世巡已接近尾声

2017/10/1 10:47: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9月20日,权志龙结束了自己在日本东京巨蛋的演唱会,又马不停蹄地飞往英国继续自己的演唱会。权志龙的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进入尾声,台北将是这次巡回的终点。

随着权志龙入伍的时间越来越近,演唱会也开始倒数。他这次的个人实世巡又创造了新的记录,也给歌迷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为了弥补迷妹们无法到现场为权志龙打call的遗憾,今天就盘点下他说给粉丝们的情话和打动粉丝们少女心的事。在一次彩排时,粉丝大喊权志龙我爱你,没想到他居然回应我更爱你,让迷妹心动不已。

在大阪场的演唱结束后,权志龙买了玫瑰花想送给粉丝们,但没想到人那么多,便送给了保安人员,第二天的演唱会结束后买了足够多的玫瑰花亲手送给粉丝们。其中一位是准妈妈,他便送给了她两朵,其中一朵给未来的宝宝。在香港场的演唱会期间,粉丝太过热情一直拥挤不断晕倒,他担心粉丝们的安全,在talk环节让粉丝们往后退一退,自己会往前来。

第一天的香港场也没有安可《无题》。第二天原本也没有安可,乐队都开始撤掉了,他听见粉丝们一直在叫他的名字,就和主办方商量争取到一首歌的时间给粉丝们安可。其实基本上每一场演唱会,没有大的意外,权志龙都会进行安可和粉丝近距离互动,但是一旦出现安全问题,他会把粉丝的安全放在一位。

在第一天东京巨蛋场结束时,权志龙又买了向日葵亲手送给粉丝们。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相信粉丝们已经感受到权志龙的那份心意。东京巨蛋结束场他还邀请了胜利作为特别嘉宾给粉丝们带来BigBang歌曲串烧。每一场的VIP座位区,权志龙都会准备特别的礼物送给他们。这样贴心善良的idol怎么让人不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