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2017新专辑公开 背水一战扭转公司危机

2017/11/3 14:5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7年YG公司打开了自己的宝箱,不仅有新艺人出道,旗下许多艺人都出新歌回归。本计划在今年8月回归的权志龙因为队友的事情而被迫提前在6月回归。

2017年权志龙携新专回归,名副其实音源霸主,回归之后拿下多国各榜第一。但是这个荣誉却比以前都来的更不易。2016年正是BigBang出道十周年,在年底BigBang发行新专辑回归。在2017年年初TOP入伍,虽然BigBang少了一人,但是成员们在17年都将各自以solo身份进行活动。而且成员们都开始了歌曲的录音。

任谁看BigBang在2017年都会继续走上升趋势。但是正在服役的top却被爆出吸毒事件,立即停止服役接受调查。成员们也接受了检查。当时正值BigBang在日本开办FanMeeting。这一事件瞬间在国内外掀起了舆论热潮。在这一事件曝出的第二天正好要举办一场见面会。作为队长并且同样经历过类似事件的权志龙承受极大的压力。

BigBang作为YG公司的顶梁柱,如果因为这件事情而倒下,那么YG公司在韩国的地位也将不复存在。所以YG公司直接略过胜利太阳,拿出了底牌权志龙,将权志龙的回归日期直接提前2个月,在回归的同一时间还准备着世界巡演。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权志龙的身上,因为极大压力导致身体健康急转直下。背负着巨大压力的权志龙成功扭转了局势。

YG公司的这一危机算是成功度过。在发完新专辑后权志龙全身心投入到了自己的演唱会中。10月权志龙的是世界巡演完美结束。结束后公开的幕后视频中,公开了权志龙在医院做检查的一幕,让粉丝十分心疼。在之后Bigbang还将举行日本蛋巡。希望公司考虑下艺人们的身体,不要把艺人当做赚钱的工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