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携新专回归 主打untitled特别拍摄两个MV

2017/11/11 8:19: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暌违四年,权志龙携带自己新专《KWON JI YONG》回归,主打曲为《untitled,2014》。在公布回归消息前两天,相关人士透露至少拍摄两个MV以上。

时隔四年,权志龙再次以solo歌手身份发行新专辑,虽然因为形势所逼,导致提前几个月回归,但也再次创下了纪录。专辑一共有五首歌曲,但是却只公布了主打歌的MV。这首歌曲的MV有两个版本,另一个版本更接近权志龙自己的想法。拍摄这次MV的导演和权志龙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两人在商议拍摄MV决定去掉复杂的场景,突出歌词感情。

在开始拍摄之前,导演准备了多种拍摄场景,准备在拍摄完成后进行剪辑。MV计划完成拍摄时间为两天,但是权志龙在几十分钟内就完成了拍摄。从摄像机开始到停止,导演对于权志龙的表现十分满意,整个过程没有一次NG,而且也认为不必剪辑,决定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发表。在MV中显示的云层有一幕出现了“VIP”字母的模样。

VIP对于bigbang来说意味着非常重要的人,是bigbang粉丝团体的名字。权志龙利用这种方式向粉丝表白。在未公开的MV里,通过镜头和权志龙的演绎将整首歌曲的悲伤更加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在结束的镜头里,权志龙跳下了高楼。在他所推荐的电影《香草天空》里,男主为了脱离梦境,也从楼顶跳了下去。

未公布的MV里融入了权志龙自己更多的想法。为了照顾看不了MV的粉丝,权志龙在ins上上传了未公布的mv。权志龙在明年也将入伍,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粉丝们会一直等待他再次回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