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kwon JI yong 脱去GD华丽面具

2017/11/9 11:59: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少人都认识G-Dragon,但是却很少有知道权志龙。在今年G-Dragon使用自己的本名命名专辑,想要尝试着脱去那个面具生活,尽量让粉丝们认识本来的自己。

迄今为止G-Dragon一共出了四张专辑,其中前面三张都是以G-Dragon的身份在讲述自己的故事。而今年的同名专辑《Kwon Ji Yong》则是回归自我,脱去G-Dragon这个华丽而又沉重的面具,以权志龙的身份讲述自己的故事。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其中部分的灵感来自于电影《他人之颜》和《楚门的世界》。

《他人之颜》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被毁容的人戴上了一张和真人无异的面具,这个人在习惯面具后逐渐迷失了自我。而《楚门的世界》则讲述的是楚门从出生到结婚工作都是生活在一个人为制造的世界里,全世界的人都在观看着他的一切事情。楚门在偶然情况下发现自己所生活的世界是假的,并且逃离了那个世界。权志龙和两部电影里的主人公能够产生共鸣。

G-Dragon这个名字而言对于权志龙来说就是一个华丽完美的面具,有了这个面具,自己的生活就和楚门之前的生活一样。权志龙这次专辑便是想让大家通过音乐作品认识一下那个不耀眼的权志龙。在演唱会上,权志龙逗趣的开玩笑和G-Dragon对话,粉丝们觉得他十分可爱。他也解释了权志龙和G-Dragon性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著名时尚杂志在知道他的想法后,将杂志上的名字G-Dragon更改为权志龙。权志龙、G-Dragon以及他在艺术创作时所用的名字,不管哪一个名字都是耀眼的存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