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香港演唱会2017 超高人气两场连续爆满

2017/10/12 10:39: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G-Dragon的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落下帷幕。在中国一共有三个场地举办的了演唱会,其中包括香港和澳门。在结束之前,来回顾下演唱会感受他的人气。

G-Dragon的香港演唱会一共有25号和26号两场。在开票之前粉丝们就练好了手速准备抢票。在开票的时间段里,刚一开票就售罄。主办方考虑到想看演唱会的粉丝很多,就额外的增加了视线受阻的看台区域。就算是视线受阻也挡不住迷妹们想去演唱会的心。看台票开票几分钟就被哄抢一空。演唱会当天上午权志龙抵达香港。晚上的演唱会座无虚席。

令不少粉丝遗憾的是香港演唱会,因为受台风影响和粉丝安全的影响,一场演唱会没有talk环节一场演唱会没有安可环节。在25号的演唱会talk环节中,权志龙他说他有点担心站在standing区域粉丝,让大家往后退一点,他会往前过来的。在提醒完粉丝注意安全之后继续介绍这次的专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人讲着讲着就开始笑起来。

在一前面部分因为害怕大家听不懂,就用的英语。在后面粉丝们的应援让权志龙很高兴,一高兴就控制不住自己就开始说韩语。在演唱会的过程中,之前视线受阻的区域却变成了特别福利区。权志龙为了照顾看台两边的粉丝们在舞台上来回跑。看台上的粉丝递给了权志龙礼物,权志龙接下礼物之后还和小孩子一样向其他粉丝们炫耀。演唱会的结束曲目是神曲。

在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权志龙重复了许多遍我要走了。结束之后赶去了机场飞回韩国。26号的演唱会他的父母也来到了现场。结束的时候粉丝们在演唱会上一遍遍的喊着他的名字,直到灯光再次亮起他唱着《无题》从后台出现。两场香港演唱会权志龙的表演很完美,粉丝们的应援也十分整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