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无题歌词 疑似对前女友的思念

2017/11/10 8:59: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计划好回归时间的权志龙迫于形势下不得不提前回归。在6月公开了主打歌曲《untitled,2014》。歌曲十分好听,但是不少人对于其中的歌词以及歌名产生疑问。

音源霸主权志龙在今年6月回归,公开了自己准备了四年时间的同名专辑《Kwon Ji Yong》,其中主打歌曲为《untitled,2014》。在未爆出top吸毒事件之前,原计划的主打歌曲为《狗吠》。在事情发生后,考虑到大众会因为top的事情对歌曲产生偏颇,临时更改主打歌曲。在公布《无题》这首主打歌之后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

但是并不是针对歌曲,而是针对权志龙的私人感情生活。《无题》的歌词主要表达了对女友的忏悔,以及和女友分手之后无尽的思念,并且希望能够再见一面。大众们注意到歌名中的2014这个数字,并且结合歌词,猜测权志龙这首歌是写给谁的,媒体也期待从中找到和权志龙相关的有爆点的新闻。不少人对于2014这个数字进行了很多猜测。

其中一种说法是权志龙是1988年8月18日生,将这几个数字加在一起正好是2014。而权志龙的绯闻对象之一小松菜奈的出生年月日相加也正是2014。所以有人猜测这首歌是写给她的。还有一种说法是这首歌是写给水原希子的。有人猜测2014是两人分手的时间。然而事实是权志龙是在2014年完成了这首歌曲。和那两人没多大关系。

其实这首歌曲是权志龙写给粉丝们的。在MV中的一个片段里,可以看见权志龙背后的云层是VIP,“VIP”是BigBang粉丝的名字。权志龙还截过图片上传到ins上向粉丝们表达自己的心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