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新专辑歌词 灵感来源但丁神曲

2017/11/13 10:03: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志龙在今年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回归,给大家带来了优质的音乐作品。每一首歌曲的歌词都表达了权志龙对于一些事情的看法,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听懂权志龙想表达的心意。

这张专辑的整体构架是来自于《神曲》中的灵感。将专辑分为三个篇章,书籍中的每个篇章对应着专辑不同的歌曲,也是对应着权志龙三个阶段的人生。《bullshit》表达了面对污蔑时他的态度。而《superstar》则描述了他成名后的生活以及心境。之前他在ins上上传了许多1988年的红酒照片,照片对应了这首歌曲中的一句歌词。

在今年6月份权志龙携新专辑《kwonJiYong》回归,其实在四月份时他就开始了花式剧透。不仅在ins上透露演唱会的概念,而且还透露了歌名和歌词。面对自己偶像的花式剧透不知道有多少粉丝猜到了他的心思。权志龙在今年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龄,对于人生又有了更深的思考。在权志龙这次的同名新专中可以看到权志龙对于自己人生的思考。

《untitled》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歌词主要写了对于前女友的抱歉以及忏悔,想要得到原谅并且重新在一起。在经历了炼狱、人间之后,《Divina Commedia》对应书中的“天堂”。这首歌的歌词中都是来源于权志龙的对于自己的思考。歌词中引用了《楚门的世界》里的经典台词,并且反讽自己从一个市民歌手变成了国民演员。

楚门还有逃跑的余地,而权志龙连逃避的机会都没有。正如他《神曲》中的歌词所说,他不是问题,而是问题的答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