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2017/10/1 10:57: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有媒体爆出胡歌密会女友六小时,他和薛佳凝的恋情再度被提起,两人的分手一直都是大家心里的遗憾,很多人并不知道两人为什么就分手了,今天听小编分析分析。

娱乐圈有不少人都是通过合作拍摄走到一起,薛佳凝和胡歌也是如此相识相恋。胡歌比薛佳凝小四岁,但是两人对彼此都十分用心,薛佳凝也一直处处替他考虑并且让着他。在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正值事业高峰期,得知恋人出事马上赶到胡歌身边并且一直在医院照顾他。出院之后推掉一切工作专心照料胡歌。因此她在那期间没有拍任何作品。

这也是薛佳凝很少有作品的原因。这段感情也没有多少人知晓,直到媒体爆出两人分手,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薛佳凝这么好,胡歌还会和她分手。当时胡歌的公司将他定位为偶像,不希望他过早谈恋爱,况且薛佳凝比他大四岁,几乎没人看好这段恋情。因为胡歌她一年没有接任剧本。在娱乐圈一年没有作品就会被淘汰。薛佳凝看着出道的朋友都有了不错成就。

心里自然会不开心,两人有了矛盾。两人分手后,这两人都忘不了对方。尤其是胡歌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只剩他一人,网友们看着心急,都希望胡歌与薛佳凝复合,但并没有用。胡歌后来又交了女朋友,而薛佳凝一直单身,胡歌车祸后,凭借作品《琅琊榜》《伪装者》成功转型再度大火,薛佳凝却从不提起胡歌,有媒体问她你看过他现在的作品吗?

薛佳凝说没有,他现在这么火,我就不蹭他热度了。巧的是薛佳凝和金星是同一天生日,金星在微博上暗示胡歌,鲁豫也暗示过胡歌与薛佳凝复合。但也许错过就是错过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