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美国留学受关注 为什么他那么受人尊重

2017/10/23 16:41: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身处浮躁的娱乐圈却有一种沉稳冷静的感觉,他能在事业大火的时候选择去美国留学,可以看出来他对于名利并非那么看重,而且他每一次的得奖感受都会给人不一样的启迪。

胡歌现在已经是完成了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一个转型,《琅琊榜》《大好时光》《伪装者》的播出也让他的实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并且他在自己事业红火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沉淀自己,这一个举措是很令人佩服的,能够从众多的荣誉和鲜花掌声之中脱离出来,还保持一副很冷静的头脑不容易。

他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国内有很多关于他的消息,作为公众人物,即使你再想低调,也都会有无数双眼睛在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所以说后来胡歌也是比较无奈的,自己的一些什么动态都被公布于网上,但这也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去可以改变的。

还好,胡歌真的是安心的在国外学习了几个月,无论是艺人还是普通人学习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能够在自己非常成功的时候沉淀下来,还能够耐心地学习一些新的东西,这样的事情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真的做到!处于那样复杂的名利圈里面,胡歌这样的做法无疑是笑需要有足够强大的定力。

出道十几年,经历过高谷、低谷,以及到现在的这个位置,而且在这之间曾经出了车祸,甚至于差一点丢掉自己的性命,他可能会比相同年龄的人拥有更多的人生感悟,会比很多人想得要更长远,这也许是他如今能够如此淡定、如此冷静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而且胡歌的谈吐和每一次在颁奖典礼上的发言无疑都是让很多人不得不佩服的!在接受采访时,他的高情商也是有目共睹的。他很有自己的规划,没有说趁着自己大火的时候接很多的影视剧作品去赚钱,一直在提升自己的实力,这一点是值得所有人都去学习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