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去色达沿路遭拦截合影 新作猎场成年度良心之作

2017/10/19 21:07:1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技精湛的男艺人胡歌在圈中人气高涨。2017年初宣布去海外游学之后,众多粉丝表示很惊讶。留学归来的他继续拍摄影视作品,近日网曝胡歌骑车去色达旅行。

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明星艺人,平日里都得面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想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很难的。9月中旬,胡歌为了庆祝自己35岁的生日,便展开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这个计划是早就筹备了的,但源于时间问题,一直没有进行,如今终于能够进行他表示很高兴。

此次他选择了与一辆摩托车同行。自曝出胡歌骑车去色达之后,众多网友和粉丝在微博中可是炸开了锅,此次他前往色达旅行,在沿途上也开启了直播。虽然在旅程上他刻意表现得很低调,但依旧被认出来了,许多路人还在路上拦截了他并与他合影。

原本想着能够来一场特别的旅行,却未料及到在沿途上会遭遇众多路人的难解。不少网友看完这一新闻后,纷纷调侃:老胡你是低估了你的魅力了吗?走到哪里都自带光环的他,在旅途之中遭到这些纷纷扰扰也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像他这样有魄力,能做就做的精神的确是很难能可贵。

9月份网络上被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给刷屏了,这部电视剧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角色塑造都非常的精彩。10月份所热播的《军旅》、《国民大生活》等都创下了极高的收视成绩。由胡歌携手孙红雷、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将于11月13日震撼登陆湖南卫视。

老干部派作风的胡歌再次回归荧屏,粉丝和观众们对于这部即将开播的优秀作品非常期待。《猎场》中胡歌饰演男主角,集颜值与实力俱在的他在剧中所演绎的这个角色很有看点。剧中的他在面临事业危机时遇贵人相助,此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年度良心之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