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生日刚过 粉丝却为他的感情操碎了心

2017/10/3 9:31:13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生日刚过,这位不老帅哥也已经35岁了,大家在祝他生日快乐的同时,关注的更多的是他的感情问题,他的年龄也不小了,然而还没有女朋友,很多网友都替他操心。

说起胡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大家对他印象深刻的还是仙剑的播出吧,那会胡歌颜值还很高,他也正是在那会走进了观众的视野,毁容式的车祸给他的事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他却凭着自己的演技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看来娱乐圈也不是只看脸,实力也是挺重要的。前几日是胡歌的生日,然而他的微博却很安静,只有几个圈内人送祝福,这是怎么回事呢?

胡歌凭借自身实力再次大火后,又拍了好多精彩的电视剧,然而就在他大火的时候他决定出国进修,想必做出这个决定的他也是不容易的,能够放的下名利,去专心的提升自己,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所以现在在电视屏幕上已经很难看到他的身影了。现如今胡歌已经过了35岁的生日,网友在祝福他的同时更多关注的是他的感情问题,35岁的他还没有女朋友。

圈内人祝福他的同时也喊话他快去找个女朋友,的确,胡歌也应该为自己的人生大事多操点心了,有网友称当初出演仙剑奇侠传的演员都结婚了,没有结婚的也都有男女朋友了,唯有胡歌还是单身一人。但是爱情这种东西更多的还是要看缘分的,缘分到了自然就成了,不能强求,也没法强求,总而言之,还是希望胡歌在爱情和事业上都能够顺利!

现在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汉确实不少,像胡歌、苏有朋等等,他们的粉丝也都为他们的感情操碎了心,不管怎样,都希望他们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