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 one step closer    人们专辑

2017/10/17 20:39:13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周柏豪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是很陌生,但是如果说起进来热播的《使徒行者2》,大家或许就对他很熟悉了,因为周柏豪在里面出演一个卧底的角色,在里面周柏豪出演乐少。

首先,小编简单的来介绍一下周柏豪。周柏豪出生在香港,周柏豪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演员,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模特。周柏豪在进入娱乐圈之前,他做过好多职业,他曾今是篮球队队员,也去过游泳做救生员,也做过游泳教练,也曾今是个钢琴教师。周柏豪是通过歌手踏进娱乐圈,也曾今在广州举办过演唱会,在上一年也出演过电影《妄想症》的一名患者。

接下来,小编要简单说一下周柏豪的《one step closer》。这是周柏豪近来发行的专辑,这张专辑里面一共有七首歌曲,听起来还是很悦耳的。在这里小编想要说一下周柏豪在热播的《使徒行者2》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一开始卓凯以为乐少是一名卧底,后来逐渐发现乐少是一名卧底的弟弟,这名卧底因为被黑警杀掉。

乐少希望为自己的哥哥报仇,了却自己的心愿。乐少在里面认识了郑少梅,郑少梅一开始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做事迷迷糊糊的新手。郑少梅在与乐少相处的时候也檫出爱的火花,他们两个人一起游车行,一起吃东西,一起聊天,一起互相配合找出警队里面的黑警。卓凯一直配合自己底下卧底,希望找到警队里面的黑警,为民除害。

乐少锋其实心里面很纠结,因为他觉得自己和郑少梅是没有可能的,但是乐少在心里面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因为乐少心里面觉得郑少梅是自己黑暗中的一束阳光,照亮自己的生活,感觉自己心灵不那么寂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