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老婆是何方神圣 网友大呼其拯救了银河系

2017/10/27 13:21: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柏豪,中国香港创作歌手、演员、种星堂经纪公司旗下模特儿、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他在香港人气很火爆,拥有很大的粉丝量,但内地了解他的人比较少。

周柏豪以帅气的外形以及迷人的声线吸引了不少女粉丝,几乎每个女粉丝都幻想能和爱豆交往,所以当传出他已经有女朋友的时候不少女粉丝心都碎了。

据说他和妻子相恋了十年,期间他也传过几次绯闻,但都被他通过媒体否认了,可以说这么多年来对女友是一心一意的,难得一见的专情男人。他的老婆是一名时装买手,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二人已经在泰国悄悄完婚,虽然没有那么华丽的布置,但是很温馨,他将妻子保护的很好,粉丝们也希望二人能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周柏豪除了是个歌手、演员之外,还是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他的球友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余文乐等人,两人还多次切磋过球技,不仅人长得帅,还打得一手好球,难怪能吸引那么多粉丝,都说爱运动的男人都会散发一种独特的荷尔蒙气息,看着他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过人、三分球、上篮,无一不行,据说他还受到过教练的赞赏,可见他的篮球水平。

一个人只有真正喜欢一件事才会全力以赴,看来他对篮球也是真爱,不知有多少粉丝是因为他才开始去喜欢篮球的。

内地的朋友对周柏豪的了解现对而言少了很多,但是自从《使徒行者2》播出后,他在内地的人气暴涨,虽说有部分网友就是冲着他去看的这部剧,但是当他出场的那一刻还是被电到了,吹着口哨的他有着一股让人难以抵挡的痞帅气息,再看他的打斗动作,那么流畅,简直是帅出新高度,肯定有很多迷妹天天守在电脑前等着舔屏。

剧中他饰演的乐少锋和郑淑梅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联系,还和情敌徐天堂有不少对手戏,这让不少网友很烦恼:冰山禁欲系的乐少和嘴巴好似抹了蜜的天堂哥,到底选谁好;还有梅头会选择谁等等。大结局已经播出了,有些问题大家都可以自己去找寻答案,至于乐少和天堂哥该如何选择这个问题,就看大家萝卜青菜,更爱哪个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