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广州演唱会2017完美落幕 高调示爱妻子狂撒狗粮

2017/10/9 15:15:13 作者:M214-lid…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柏豪为了挑战自我,接了新电影《原谅他77次》。这部电影目前正在热映当中,在电影中,周柏豪坦言与阿sa有很多亲密镜头,这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期待。

刚和圈外相恋十年的女友大婚的周柏豪,有一部新作品带给大家,就是正在热映的电影,《原谅他77次》,周柏豪搭档女星阿sa,让观众能在这部电影中更懂爱,更会爱。周柏豪在电影里,与阿sa有频繁的亲热戏,当记者问到他会不会担心太太吃醋时,周柏豪称太太心胸很宽大,不会介意。

当听到到作者这样问,阿sa在旁边笑了一笑,调侃周柏豪拍过更大的尺度。看来二人相处融洽,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谈到票房问题,二人表示顺其自然,周柏豪很爱开玩笑,说假如票房过了千万,女搭档阿sa就要答应观众的要求去裸泳,二人现场互怼,默契非凡。

周柏豪在《原谅他77次》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个心智不成熟,很爱玩的男孩子!而阿sa平时的戏路一直都是活泼开朗的小女生,这次提高难度,磨练演技,演绎一个苦情的女子!二人互飙演技,使观众产生很多共鸣,代入现实。

这部电影不仅有爱情的戏分,还有很多关于亲情、友情的探讨,主题深刻,制造团队很优秀,还提供粤语和普通话多个版本,所以听不懂粤语的人不必担心,可以大胆的进影院观看普通话版本,十分贴心。还邀请了很多大牌明星前来助阵,比如电影中阿sa的母亲,是由老牌演员惠英红饰演的,阿sa在电影中的闺蜜,是由卢巧英饰演的。

高水平制作,好演员加入,不得不让大家更期待看这个电影!之后,周柏豪也称自己的亲朋好友也会一起观看,自己由于工作忙,没有时间陪家人一起进电影院,所以会送电影票给家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