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身高是多少    他的才艺颜值令人羡慕

2017/10/25 15:25:13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柏豪(Pakho,Chau Pak Ho),1984年11月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创作歌手、演员、种星堂经纪公司旗下模特儿、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

周柏豪是歌手出身,开始出道的几年,事业中心基本都放在了唱歌上,之前也出过一些风靡一时的单曲,后来加入了演艺圈,开始拍戏接电视剧了。但是周柏豪受关注的还是他的高颜值,凭着帅气的长相,他拥有了一票的小迷妹。之前也有很多人讨论他的身高问题。周柏豪到底多高?

周柏豪除了歌手、演员的身份以外,他还是个模特。据说早年的时候,周柏豪还是篮球队队员。所以他的身高也是比较高的,网上传说周柏豪的身高是一米八二,但是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不过周柏豪的大长腿是没法否认的,不管是机场,或者是平时出席活动,我们看到的周柏豪都拥有一双大长腿。

近期,周柏豪和蔡卓妍一起去拍摄的新片在香港上映,周柏豪和蔡卓妍是第一次在一起合作,不过两人搭档的却十分默契,这部剧在香港上映的第二周,票房就突破了千万。这部剧也可以算的上今年为数不多的几部良心好剧了。

这部剧中周柏豪不仅要和蔡卓妍搭戏,连阿娇也在剧中演了个女二,在剧中得鲜戏份也是比较重的,这部电影里尺度也比较大,吻戏和床戏都有,这一点也让网友大呼周柏豪艳福不浅,和两位女明星都有吻戏。

不过说到底观众们还是比较关心电影的质量问题,三个戏份重的男女主角就不用说了,演技都是在线的。在剧中表现得非常好的。何况三个人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光看脸就是一种享受了。对演员来说,重要的是就是演技,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好作品,身高什么的都是次要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