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结婚新娘是谁  揭秘他的圈外女友

2017/10/22 22:15:13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周柏豪圈外女友Stephanie,有人说周柏豪和女朋友相爱8年,可是有的消息却说周柏豪和女朋友是相爱10年才结婚的。周柏豪和女朋友的婚礼邀请很多好朋友到场。

周柏豪的粤语歌陪伴着我的成长。他的每一首歌都是一首诗。他撕心裂肺的"够钟死心了"道出多少求而不得的相思之苦,他的苦涩无奈的对所爱的祝福,他的歌大多揭示了成人世界爱情的心酸之处……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每一句歌词,都轻而易举地抓住人心。他的苦情歌会打动每一个女孩。让人高兴的是,他的爱情比他的歌词要美满得多。他圈外女友Stephanie是个时装买手,他们经历了10年爱情长跑,经过风风雨雨,情比金坚,他们在泰国低调地结婚。

在普吉岛一个万里无云的清晨,天是响晴的。阳光,沙滩,海浪。高高耸立结着饱满果实的椰子树,晶莹雪白细软的沙滩,浅海悠哉悠哉划水的热带鱼,一对甜蜜的新人。

新娘子妆容精致,身材完美,甜美梦幻。新郎面容俊郎,身姿挺拔,西装服帖,英俊潇洒。风很大,吹起新娘的裙角,吹走那些曾经有过的争吵埋怨,此刻,爱意在他们眼中弥漫。周柏豪说,那里,他看过美的日出,见到了美的人。他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享受着美好的现在。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尽管周柏豪的老婆不是圈外人,但是周柏豪行事低调,为保护老婆和家人的隐私做出了很多努力。这是一个我们喜欢的歌手,更是一个好丈夫。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周柏豪和他妻子的婚姻长久而圆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