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女友 帅气的人也可以很专情

2017/10/24 20:33:13 作者:M9-ya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周柏豪,相信之前大陆的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他在香港的知名度是挺高的,但是他通过《使徒行者》这部电视剧在大陆也火了一把,接下来介绍这个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男生。

近日,电视剧《使徒行者2》在网上播出之后,受到一众港剧粉的追捧,而剧里乐少锋这个角色凭借帅气的外表,再加上对女主的痴情付出,受到广大迷妹的喜欢,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周柏豪因此在大陆和香港火起来了,而周柏豪身上的标签不止演员,他还是个歌手,并且他也是香港潮男的代表,创立了自己的服饰品牌XPX。

近日,周柏豪开始了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刚结束了厦门专场,在演唱会上他活力四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对于周柏豪来说,歌手是他很喜欢的标签,但在早年,他的歌虽然很好听,但是并没有被大众喜欢,直到和郑融合唱了一首单曲《一事无成》火了,他的歌才慢慢的被人熟知,并且夺得了各大奖项。

除去这些标签,周柏豪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大男生,他的感情生活很简单,在去年,他和自己相恋8年的圈外女朋友在沙滩上完婚,婚礼并没有特别隆重,请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现场十分温馨,在早年的颁奖典礼上,他的获奖感言里更多的是对女友的感谢,被媒体采访仍然说两人是朋友,对女友的保护很好。

但其实早年,周柏豪被赌王千金倒追过,被港媒调侃差点成为赌王的女婿,先被赌王大女儿喜欢,之后又获得二女儿的青睐,但他都间接通过媒体拒绝,这上面可以看出他的专情,并没有留恋外面的花花世界,演员歌手双重身份都能驾驭的很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