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电影有哪些 用实力征服观众

2017/10/20 19:33:13 作者:M9-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TVB剧在大陆开始普及,这也让更多人认识的香港的明星,让观众赞叹他们的演技。而近日热播的《使徒行者2》中的周柏豪,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周柏豪是一个全能艺人,可以唱歌、跳舞、拍大片。从他出道以来,他发行过很多单曲。比如《陈某》、《同行》等。除此之外,他也参演过很多电视连续剧以及电影,并且在这些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爱情攻略》、《妄想症》、《12金鸭》以及《关人期事》等。每一部影片,都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观众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他。

前不久,他的新电影《原谅他77次》在各个影院上映,这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柏豪。在剧中他与香港人气歌后阿Sa搭戏,将角色的人设完美的呈现。这也让广大吃瓜群众大呼,原来周柏豪是如此的帅气。可是,周柏豪并没有因此而变得骄傲自大,他依然十分努力,不用自己的外貌去赢得粉丝的喜欢,而用自己的实力去征服观众。

近日热播剧《使徒行者2》迎来大结局,这让众多网友大呼不过瘾。这样一部典型的警匪卧底的电视剧,让很多观众看得心惊胆战。而大结局的到来,也让更多人喜欢上乐少的扮演者,周柏豪。

周柏豪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卧底,乐少峰,他也是这部剧中一个拥有感情线的角色。在迎来结局的前一集,周柏豪饰演的乐少被枪打死,这一刻不知伤了多少迷妹们的心。可是,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就是结局时,剧情反转,大家喜爱的乐少并没有死,被人救了。这也能称得上完美结局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